>>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名言小語
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。

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,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。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。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。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她非常地憤怒。
隔天,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、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,
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。
那位商店管理者說:『這不太好吧!』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。
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』
那位女士停下來說:『幹嘛?你又要說什麼?』
那隻鸚鵡說 :『妳知道的。』
.......\(><)/
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


▲最近熱門商品▲

☄熱門搜尋
【APP特殺搶購】即期品【善存】男性綜合維他命任選(14錠/盒)2017/07/26到期

☄推薦
【店配】裕榮蝦味先-香辣口味(80g)

☄限量
(超值3件起任選)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

☄網友熱購
防風潑水長短快速變速乾工作褲

☄立刻購買
(超值2件)丹寧原色中直筒牛仔褲

♣今日新聞選輯♣

NBA/「上帝左手」預測總冠軍 勇士6戰退騎士
東區總冠軍賽結果尚未出爐,但有「上帝的左手」之稱的名人堂球星穆林(Chris Mullin)表示,如最終勇士與騎士連續三年在總冠軍賽碰頭,那勇士將很有可能會以4:2擊敗騎士奪冠。 目前在聖若望大學擔…
民視新聞台 換照卡關
全民電視(民視)高層經營權之爭影響換照進度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近期審查民視新聞台換照案,由於該台在經營權爭奪期間,新聞報導與談話性節目被檢舉「報導偏頗」、對涉己事務報導不公正中立,委員會要…
FBI前局長國會作證 川普命運恐操之在他
遭革職的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前局長柯米今天赴國會作證,成為這齣備受關注政治戲碼的焦點,他的證詞恐將牽動總統川普的命運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柯米於上午10時現身參議院情報委員會(…
軍公教月退25K以下 今年續發年終慰問金
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表示,退休軍公教月退金在新台幣2萬5000元以下者,今年將續發年終慰問金;但若是兼領月退者,其全額月退金超過25K將不可再領,今年約有近9000人不能領。 依據「退休(伍)軍…
A股成功納入MSCI 投資何去何從?
美國指數編纂機構MSCI明晟公司2017年度市場分類評審結果,宣布將把中國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,將加入中國A股的222支大盤股,A股第四度闖關MSCI宣告成功。 該決定公佈後,德銀X-Tra…

⊗更多熱門文章⊗

高CP值產品寵物專用電動磨甲器

錯過不再~~資訊超輕量厚底防滑拖鞋(男女款)
介紹產品野營便攜不銹鋼四件套水杯贈收納盒
別再錯過!產品【香港RELEA物生物】水果鮮飲玻璃杯500ml
介紹資訊98 Tea Caf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nellth6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